老狼宏

查看: 1006|回复: 17

老狼鼠标宏演示

[复制链接]

128

主题

164

帖子

1637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637
发表于 2018-12-8 19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
  现在游戏环境比以前好太多,开G的避免不了,但是被封也是必然的现在。玩自己的大号,几乎不可能。因为这个所有现在网上卖宏的一抓一大把。骗子更是多的如牛毛。
   网上有很多同行,贴吧 论坛等到处都是卖宏的,你会发现有很多超级超级稳,一个点,几乎不会动。或者一个点,只会左右动。打出来的效果就是个“一”的弹道。
其实玩多的,仔细看看弹道就知道是不是无后了。一个点左右横移的只是配合左右移动脚本而已。
老狼鼠标宏给你说下此行业收入多高!

             |  成本低500元即可。收益高
     基     |98元一个号。建个2000人的群,
     础     |网上10块钱能往群里拉100个人。150块拉1500个人。
     骗     |搞上8个QQ进群当托,成本几乎0
     子     |花30块买个G,录制假的压枪视频。
             |贴吧、论坛、各处发视频加QQ群。
             |小白加群,各种牛逼好用。成功上钩
             |网上简单找的鼠标脚本销售   

网上找的很垃圾的压枪脚本销售,一个群差不多了就再换群,差不多每天也有一两千的收益。

下次更新再说下淘宝的套路

可以看下老狼鼠标的宏的弹道,反过来想想,无后座如何打出如此乱的弹道?哈哈



百度搜索:智能宏     
惭愧,老狼宏全网第一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1

帖子

275

积分

VIP终生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275
发表于 2019-1-2 02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3

帖子

280

积分

VIP终生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280
发表于 2019-1-18 03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1

帖子

300

积分

VIP终生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300
发表于 2019-3-4 14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63:}{:3_6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4

帖子

298

积分

VIP终生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298
发表于 2019-3-7 17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狼鼠标宏,稳、准、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0

帖子

283

积分

VIP终生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283
发表于 2019-3-18 19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60

积分

VIP终生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60
发表于 2019-3-29 04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鸡吃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7

帖子

284

积分

VIP终生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284
发表于 2019-3-31 02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一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6

帖子

302

积分

VIP终生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302
发表于 2019-3-31 16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60

积分

VIP终生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60
发表于 2019-4-1 04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观看更多演示


亲爱的,赶快加入我们吧!
X
客服中心
关闭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加群 点击这里加群 点击这里加群 点击这里加群 点击这里加群 点击这里加群  
客服中心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智能鼠标宏

GMT+8, 2019-5-20 04:47 , Processed in 0.049521 second(s), 4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15-2016 fx8.c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