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狼压枪芯片

查看: 13074|回复: 134

游戏2022.3.16日更新。配件识别修复

  [复制链接]

379

主题

407

帖子

5050

积分

管理员

老狼大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050

VIP会员热心会员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22-3-19 14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游戏游戏2022.3.16日更新了UI,所以配件不识别下面两个解决方法

捕获.PNG

方法一:重新下载6.8版本,里面已经修复识别配置文件!!



方法二:如果你自己手动改过弹道,不想重新下载,那就单独下载识别文件覆盖即可!

2k新识别文件.ini (3.81 KB, 下载次数: 166)
老狼鼠标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84

帖子

373

积分

VIP终生尊享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373
发表于 2022-3-20 06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一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843

积分

VIP终生尊享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843
发表于 2022-3-20 16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水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7

帖子

588

积分

VIP终生尊享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588
发表于 2022-3-20 19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16

帖子

467

积分

VIP终生尊享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467
发表于 2022-3-21 14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习惯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95

帖子

400

积分

VIP终生尊享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400
发表于 2022-3-22 09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老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87

帖子

404

积分

VIP终生尊享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404
发表于 2022-3-22 10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一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1

帖子

362

积分

VIP终生尊享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362
发表于 2022-3-22 18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是一种美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04

帖子

426

积分

VIP终生尊享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426
发表于 2022-3-22 22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4

帖子

347

积分

VIP终生尊享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347
发表于 2022-3-22 22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一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观看更多演示


亲爱的,赶快加入我们吧!
X
客服中心
关闭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加群 点击这里加群 点击这里加群 点击这里加群 点击这里加群 点击这里加群  
客服中心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智能鼠标压枪芯片

GMT+8, 2022-9-29 07:11 , Processed in 0.056608 second(s), 3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15-2016 fx8.c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